close

今天是明子園的畢業典禮,媽咪特別幫我準備了一套白色的小禮服,

還有小皇冠唷!看起來像不像一個小公主啊!

今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連忙先出去拍拍照,漂亮一下!

我是全身雪白的「白雪公主」唷!

我和翔翔都起了個大早~~整個社區,就只有我們兩個在那裡玩~~

我想跟弟弟拍照,可是弟弟一直跑,好討厭唷!

這是我上台的表演服,露肚臍裝,很奇怪,所以,只好一直遮著肚臍

阿姨說,頭上的蝴蝶結很漂亮,借弟弟戴一下吧!咿!很可愛吧!

終於到了會場,第一個就是我們的奧福樂器演奏~~頑皮的時鐘!

第二個跳的是首英文歌~~~扭腰擺臀,超可愛的!

嘿嘿黑嘿嘿.......爸比說我很厲害,我很勇敢唷!都沒有哭哭,超認真的!

而弟弟,竟然從頭睡到尾,超討厭的!

今天,真是超好玩的一天!下次還要去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