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在忙碌的日子中,

轉眼間翔翔也已經周歲了,

而隨著年齡的日增,翔翔也愈來愈好動,一刻也靜不下來,

才真的領教到……什麼是男生,

真的,跟女生大大的不同啊!

這一天,外婆,大舅舅,姑姑,表妹,

特地來陪我一起過生日,爸比媽咪也特別買了一個大蛋糕,

大家都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只有我不會唱……

看著蛋糕,我迫不及待想吃,

終於,唱完歌了,外婆幫我一起切蛋糕……

而我,終於可以吃蛋糕了,超高興的,一口接一口……

而我,也開始會學著「站」了,

外婆幫我扶到飛機上「坐著」,

而我,更厲害的會放下一隻腳,就這樣撐著「滑滑滑」,

大家都說我超厲害的勒……


看我開飛機的樣子,是不是架式十足啊!

很帥吧!請叫我「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