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雙面水晶相本終於完工囉!

去年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有「相片書」這種東西,

所以,從去年暑假開始,就一直想要做這種成長紀錄,

但是,因為沒玩過,沒學過,沒用過,所以,一切都緩慢進行中!

其中當然也實驗失敗過!因為搞不定自己到底要什麼,

後來在考量之後,終於決定,還是用數位編排方式,然後沖洗照片,最後黏在水晶相本上!

一切想清楚後,終於開始動工,這次的目標是5*7的雙面水晶相本...

所以,所有的排版都是親自用photoimpactx3自己編排,然後偶爾有些圖案...

就這樣獨立完成了32頁,最後加上封面跟封底的設計,剛剛好整整到一歲生日!

收到滿滿三十四張的5*7照片,每張都是bling  bling 的,超漂亮的!哈!得意的要命!

然後,用著非常陌生的護貝功能的冷表,果然,第一次就是第一次,技術真的不太好,

好多的氣泡阿!沒關係,護上去的感覺,其實跟婚紗相本超像的,很得意說!

最後在一張一張的粘上去,最後弄上封面,搞定!

看吧!我的封面跟封底,有沒有跟書很像阿!所以,我可是特別選用雙面水晶相本,

封面封底都是用螺絲鎖上去的,所以,很有設計感!

不過鎖這螺絲,搞死我了!因為,它的孔不太合,害我用美工刀挖了好久,才大功告成!

不過當完成的那一刻,真是感動的不得了阿!

直立在桌面上,超帥的吧!





第三頁

最後,還是很驕傲!搞了快一年的東西,終於出爐囉!

帶去學校跟同事分享,哇賽!果然掀起一片熱潮,大家決定跟進.....

又一起合購了二十幾本的水晶相本,大家要利用暑假卯起來做!

哈!果然這東西還是有魅力多了!

每個人都說,哇賽!簡直跟別人做的沒有什麼兩樣嗎!

是阿!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成品出來了,也是心血.....

無價!未來,繼續努力.....要打破一下!哈!更讚一點!

愈來愈有興趣囉!有興趣嗎?大家一起來!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