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發現……愈來愈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當初選擇了念研究所,是因為當時想唸,想圓自己的夢……

當唸了研究所,結了婚,生了孩子,發現許多事情都變了調……

原本的生活品質不見了,原本的熱誠不見了……

看不到我自己在做些什麼?只知道自己每天都有顆沈重的大石頭壓著自己!

總是很累很累……哪怕也沒做任何事的時候,依然如此!

漸漸的……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要去堅持什麼?

我想……這一段漫長的路,也許有所得……

但,我想我實際上……失去了更多的東西……

走的路愈長,愈有這樣的感覺……

要放棄……也很不甘心……

日子一天拖過一天,除了煩還是煩!

面對自己的無能、面對自己的無力……真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不知道這樣的自己還能堅持多久?

很想解脫過一個真的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這樣的夢?

從不知原來這樣的夢對現在的自己就像個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