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當離開學校之後,同事十萬火急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她說她接到我一個學生家長的電話,一拿起電話就非常不客氣,問他是誰,也不說,直問我到哪裡去了,我同事跟我說,她目前不在辦公室,你可以打她的手機看看,後來,他又說打手機也沒人接,又開始劈頭大罵,你們學校是幾點下班,她在學校嗎?你們學校有這麼早下班嗎?如果下班了,還沒到下班時間,是不是就是曠職?我老婆是台北市的老師,哪有那麼早下班的?………就非常不客氣的一直罵,還直說要告到教務處去……。

當時,家長打來已經過下班時間了,而通常,就算他打到辦公室,我也不在,我都在教室裡批改作業,或弄其他的東西,找的到人才有鬼,手機響恰巧沒聽到,就這樣而已。

而這……應該也沒大不了事情,後來,我回了電話,他……是孩子的「叔叔」,關照什麼事呢?因為小孩沒午睡,所以,精神不好,無法去補習,打電話來怪罪,而孩子沒有午睡,因為當「風紀」,就這樣……,還說,風紀不用午睡,這是合法的嗎?台北市是不合法的……

很OOXX的講的一堆鳥話,超不爽的……雖然當下沒跟他吵起來……但,心裡實在很OOXX……午睡就這麼一件簡單的事情,有啥不能說的,OOXX的勒,還虧你們也是當老師的,來問這種話,不是更OOXX………最好自己就不要遇到更OOXX的家長,又不是第一年當老師,會被你虎的一愣一愣的,門都沒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