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對於看牙齒這檔事,說實在是個膽小鬼,大概從小的看牙齒經驗都不太好吧!所以,總是不會定期去看牙齒,總是在牙齒已經發生問題的時候,才會去找醫生,所以,以前的智齒常常會干擾到前面的牙齒,然後導致細菌感染,多年前醫生就建議要拔[智齒],但是,我是個膽小鬼,所以,總是拖拖拉拉之後就不了了之,而牙痛也就這樣一段時間就會發作,繼上次的牙齒全部都整修完畢之後,終於,蕭醫生還是叫我把智齒給拔了,省的每次都為了它而煩惱,也不會因為它而使得前面的牙齒發生蛀牙的情形。

前兩個禮拜,其實已經拔掉了一顆智齒,不中用的我,每弄完牙齒總是痛個老半天,然後哀號的不想再去,但是,掙扎了很久,醫生說:[拔完智齒的附加效果是臉的線條會變的更漂亮爺!]這樣我拔了一邊,另外一邊如果不拔掉,豈不是左右不均衡嗎?這樣怎嚜可以,所以,硬著頭皮今天又去啦!

今天比上次多拔一顆,拔了右邊上顎跟下顎的智齒,下顎的智齒特別的頑固,蕭醫生敲敲打打了好一會兒才把它拔出來,在拔的過程中聽到[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實在可怕,眼睛也緊閉,壓根兒不敢看醫生要在我嘴巴裡作啥事,實在是心裡的恐懼大於實際上的痛阿!會痛嗎?其實拔牙的時候真的不會,但是,心理的壓力大到不行,才打完麻醉藥,手就抖個不停,實在有夠不中用的。

上次拔了智齒,蕭醫生說小小的很可愛,要不要帶回去阿!上次沒想太多,所以,就沒帶回來,這次,特地跟醫生要了今天拔的兩顆智齒,帶回來給閑閑看,看看真的牙齒的樣子,應該有意義多了吧!不然,每次看到的都是圖片跟假的,少了點真實感吧!

真不知道今天閑閑上學回來看到拔下來牙齒的反應是什麼呢?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