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做的牙齒,從一個月前開始發作....一連痛個不停,因為痛的地方很奇怪,

所以,選擇去醫院做檢查,果不其然,假牙內開始細菌孳生,然後擴散到其他的牙齒,

從那天開始,就開始牙齒大整修....

而這一切,本來都好好的,很順利,換了全磁冠假牙,也美美的......

卻沒想到,到第二顆牙齒時,全變了樣.....

當醫生看完x片時說,這裡面的棉花很多,很黑.....弄完會牙痛....

好吧!那應該就是普普通通的痛吧?!

星期三弄完了牙齒,開開心心的去聚餐,回來看似沒事......

結果半夜睡覺....竟是被痛醒,一早就開始查詢醫生的去處....

醫生開了藥,吃吃早上看似還好,但從下午開始整個臉頰抽痛,痛到頭痛心悸....

受不了又跑去找醫生.......蕭醫生很迅速的先幫我看,結果打了麻醉,發現沒用,

又開始發現左右兩顆的蛀牙也開始發作,痛到不行....

最後,醫生先補了那兩顆,然後,拿起了麻醉針,像打智齒的方式,整個打下去

右邊臉頰整個麻掉,包括舌頭、喉嚨,全都沒知覺...而牙齒,看似也麻到不痛了

這也算好事!照理說,這應該就該告沒事,只要麻藥退了,沒事就沒事....

醫師還交代,隔天一早如果我要出去宜蘭玩前還痛的話,去天晟醫院一趟,他會趕過來'幫我處理

而隔天起來,恩小痛!應該沒事吧!安心的帶著藥,出門旅遊去.....

隔天下午,醫生還很不放心的請護士問問狀況,恩!那時貞的一點都不痛,

沒想到半夜竟然又是痛醒,吃了藥,好些,沒事.....

下午回程開始抽痛,又發作了.....開始打起電話,尋找醫生的下落,結果沒人接....

只好又殺到當代診所問問看....一進去,先問問蕭醫生在嗎?在開始說明....

很高興,在我才正要說明時,蕭醫師聽到聲音出現來解救我.....

就這樣....我又開始另一個悲慘的命運....

又是打麻醉\.....然後因為牙齦又腫起來,已經開始出現膿包,需要化膿...

只見醫生交待了護士去天晟拿東西,然後,就開始拿起刀子把肉化開,嚇的我趕緊把眼睛閉起來,

連看都不敢看......最後,吐出了噁心的黑血,醫生說那就是膿,超噁.......

弄完後,蕭醫師說應該沒事了....回去按時吃藥,星期一回診在換藥就OK了

回家後,臉頰竟然慢慢的腫了起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不痛,但就是腫....

醫生交待護士打電話問問狀況....嗚,醫生腫到不行........蕭醫師要我去冰敷,應該可以改善

恩!又拿出家裡的冰棒.....敷著臉頰,似乎真的消腫一點,但,還是....有點腫

今天睡醒,喔!又腫....臉頰腫了一邊,超醜.....吃了藥,好一點點.....不知道何時才消腫.....

這幾天,每天都在追著醫生跑,蕭醫生往哪去,就往哪走...所幸運氣都很好,一找就找到....

蕭醫生真是個好醫生,總是及時提供治療.....沒有多讓我等候........

不過,這可怕的牙痛,真是要命......

貞不知道,何時才能夠結束這種可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