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醫生的閑閑總是會從醫生那裡拿來許多的貼紙,

而分送貼紙成了閑閑最愛的事情,

以前他總是收集到十幾張的份量,夠發給小班的同學後,

他才會拿去學校發給每個人一張。

昨天,去看醫生,又拿到貼紙了,

閑閑說,我要拿去送給小朋友,我問她:「那你要送給誰阿?」

閑閑說:「我要拿去送給很棒的小朋友。」

「那什麼很棒呢?」

閑閑說:「就是表現很棒的啊!我今天也有給兩張貼紙給小朋友唷!」

「為什麼給他呢?」

閑閑說:「因為他今天吃飯很快、表現很棒!所以,我就送他兩張貼紙阿!」

對於閑閑來說,很棒的事情,是值得鼓勵的,就像老師常給他的鼓勵一樣,他也要鼓勵其他的小朋友很棒!

恩!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