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團團」&「圓圓」~~閑&翔一家子再度利用非假日來到木柵動物園~~

可怕的是~~一到那裡就是「艷陽高照」,每個人都滿頭大汗,超級不舒服的,

閑也直嚷嚷著熱~~~

還沒輪到我們,先在外面和熊貓拍拍照吧!

閑&倒栽衝的熊貓&翔翔

嘿嘿!倒栽衝的熊貓和我,誰比較帥阿!

熊貓館的壁畫超可愛的,我們一起拍拍照吧!

亨!我很酷吧!

哈哈!終於逮到機會,剩下我和熊貓了吧!

和穿山甲拍一張吧!

吹完冷氣,心情終於好多了!和cute版的熊貓拍照吧!

累死了!還是做「火車公車」上去上面看企鵝吧!

帥帥&黑麻糬!

超多小朋友和企鵝一起拍唷!超多背景的啊!

耶!終於都走光了!我有好多企鵝喔!

一路上,我就坐著我的三輪車出征,超好玩的~~~

渴了就喝茶茶~~到處看看~~真好!

你看吧!我是不是笑得很燦爛!超帥的啊!

ps:整個木柵動物園行程呢~~

      第一站~~可愛動物區&熊貓館&無尾熊館

     太陽大~~累!直接坐火車公車到最上面~~

       第二站~~企鵝館

       第三站~~兩棲動物館~~

        太陽依然大~~閑閑也體力不支

        所以,依然坐火車公車下去啦!

        而此次的木柵動物園,只有最上面跟最下面~~

        中間的部份~~~全部空白~~~

        只好,下次再來了!

        大熱天~~~真不是人待的!

要再次跟木柵動物園SAY   BYE   BYE囉!

全家來張大合照吧~~~

 一切都是難以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