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爬行比賽的日子,

來到了楊梅的丁丁藥局,好多小BABY,好多人....

看得我都傻眼了.....

媽咪把我放下來,我只是呆呆的往上看媽咪

我很早就到了,所以,號碼牌是12號.....

左望望,右望望,挺可怕的.....

姊姊帶了隻米老鼠搖旗吶喊的,但我都無動於衷......

一開始比賽,媽咪把我放下來後,我就狂哭,

超可怕的,管他有什麼東西,只要媽咪抱我啦

嗚!就這樣哭哭中,媽咪把我抱起,這個比賽就這樣劃下句點,

 而我,連一步都沒有跨出去,嗚.....

 

PS:爬行比賽,隨著比賽的開始,翔翔也愈來愈感到不安,

    直到輪到翔翔比賽的那一刻,一放下來,就開始哭泣,

    什麼吃的、玩的全都上場,但,翔翔還是哭到不行...

    每個人都替弟弟加油,但他始終連一步都沒有跨出,

    從頭哭到尾......

    更過份的是,一起比賽的11號選手,看我們一直沒有動

    總共爬了3次,好好的錄影、拍照......

    哇......

   所以,比賽的照片,連一張都沒有,哭到不行,

   最後,在起點被我抱起來

   然後主持人還很安慰的說,沒關係沒關係,等一下去領參加獎齁

   接著抱出來,又有個阿嬤說,阿!沒關係啦!他太小了,會怕啦!

   嗚...

   弟弟已經快滿一歲了,還會太小....

   總之沒見過大世面的弟弟,今天慘敗....

   希望下禮拜的學步車比賽,不會再這麼慘....

   至少,不要哭,好好的比賽嘛!

   不然,只能看有沒有「哭哭」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