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說,今天新竹大遠百的愛樂園有小熊維尼會來,

於是爸比就帶著我們一起去大遠百,

這一趟路超辛苦,剛好遇到大遠百年中慶,車多到不行,根本沒有地方停車,

只好我們自己下車,爸比自己去想辦法停車,超慘的.....

不過,我很勇敢喔!我已經敢一個人跟大大地小熊維尼一起拍照呢!

小表妹都不敢.......一直跑....嚇死她了....

我&小弟弟&姑姑...

小弟弟&媽咪&我&阿嬤&小熊維尼...........

為了你這隻小熊維尼,可真累慘我們了!

太陽大的要命,風超大,嚇死我了,害我一直哭,

原本要去南寮玩水的,也不敢了,只好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