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閑上來好一段時間了,

跟隔壁的肉圓姊姊也培養出了一段小小感情,

雖然兩人每天總是會上演一段全武行,

然後來個兩敗俱傷,小閑卻依然每天念著…

姊姊,姊姊

前兩天,肉圓妹搶了小閑的音樂玩具,

小閑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地咬了肉圓妹一口,

肉圓妹頓時號啕大哭,手臂上瘀青的牙齒痕就這樣印在上面…

那天,小閑被我打了手手,也被我念了很久……

晚上,當我去泡牛奶給她喝時,上來,竟然發現她自己咬了自己手一口,

一圈的齒痕還很明顯的印在上面,我想那口該也咬的不輕吧!

所以,順勢又對她說說教,告訴她不可以在咬人了,

不然,會痛痛……

看她很認真的說:{好}

接下來的幾天,肉圓妹來玩時,就算肉圓妹搶她最愛的玩具,

她也頂多哭,就連肉圓妹打她,她也絲毫沒有坑半聲,

心裡是有很不捨,但是,看到她似乎真的懂了,也很欣慰……

就這樣以為一切好轉時……

沒想到,那天,兩個人又為了一條魚,

肉圓妹搶小閑手中的魚,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咬了肉圓妹的手臂,又是一圈………

頓時,當媽的只有頭上三條線……

上次肉圓妹的手都還沒好,竟然又在隔壁咬了第二圈……

肉圓妹就這樣狂哭……當媽的只有……無限的歉意啊

這次,小閑似乎知道肉圓姊姊為啥而哭

有事沒事就會說:【姊姊哭哭】

問她,姊姊為啥哭哭,她就會說:【閑閑咬】

而我,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她說,

不能在咬姊姊囉,不然姊姊會痛痛,會哭哭喔

有時,她會說:【ㄏㄚ】

有時,會認真的說:【好】

只希望……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了

也希望小閑真的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