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環境,已經一個多月了,說適應也該適應了!但,對於這些孩子,不知道怎麼,就是無法真的疼到心裡,一種很怪的感覺吧!

今天,剛帶畢業的孩子,很高興的跟我說,星期三要來看我,而且還要帶一大票的人來看我,不知怎的,就是覺得很感動,也很想念他們…。

那一班的孩子,是我請假最多的一班,卻是感情最好的一班,一種很難訴說的感覺,很像……彼此都懂彼此在想什麼吧!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事情,讓我放手更多的事情……

我,很想念他們……正如他們也很想念我……我想……我愛他們更多……更多!

我……想他們……真的……很想………尤其當我很不如意的時候,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