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新竹開著車回來,一到南大路上停紅綠燈,
就熄火不動了!怎麼發也發動不了!
眼見綠燈亮了,後面的車一直在等,
超惶恐的跑出車外,叫他們從旁邊而過……
打電話給老公求救,他說……要到P檔才能重新發動…!
所以,我又躲回車子裡,試試看,OH!終於動了!
當時,我安心的開著車往光復路上開去,準備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在重要大路口,又熄火了…
而那路,又小的可憐……造成嚴重大塞車……
後面的大車小車遊覽車…都探頭出來看……
這次,被罵了……

搞什麼鬼!車子壞掉了也不會擺三角號誌喔!

死定了!車子裡的確沒有!就這樣叭叭叭……一直被使白眼!

更慘的是,這次再這樣試沒用了!

把我嚇死了……對於車…我根本搞不清楚啥狀況……
又壞在別的地方……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狂打電話,又左右張望……嚇死……
後來,我又跑回車子裡試試看……終於,發動了……

趕快開著車,往路邊去……我…不想再被使白眼了……

又開了一小段路,其實快到交流道了……
可是,又不敢上……怕掛在高速公路上就死定了!
又打電話給老公求救……他要我停在路邊發動久一點……
然後在四處晃晃看看有沒有狀況再說……

就這樣……我在四處無啥人的地方,狂繞了半個小時……
終於沒在熄火…雖然,也不知道究竟好了沒……
問我老公好了沒,可不可以開了……
要開省道?還是開高速公路回去?
他說…高速公路啦!開省道要開多久……:(

所以,在開往高速公路的路上,沿路都在想如果車子熄火了怎麼辦?

也沒特別注意……旁邊的機車……

當我聽到ㄎㄧㄤ的一聲嚇死了……

 

有一台機車的後照鏡被我A到……正左右晃動中……
我趕緊停下來看他…超怕他倒下去的……
搖下車窗,問他有沒有怎樣……嚇死了……
雖然被他罵了……罵我怎麼開車的……

幸好,他毫髮無傷,不然……我就良心不安了……

 

今天,也真夠倒楣的……
平常那個時間上高速公路是不塞車的……
今天車子出了狀況,連高速公路也欺負我…
一上就塞車,超怕又熄火,然後再也發不動……

沿路開回來,也不敢開內車道……就在外車道慢慢開……

呼!終於平安到家!

這一趟路途,真是遙遠的要命……

差點把我嚇死……搞得我魂飛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