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這個實驗美呆了吧!粉浪漫的ㄏㄡ……!>

這次實驗室,不小心買了個【愛心】氣球,

今天,難得又要用到氣球,

就很雞婆的硬是要灌個【大愛心】,

然後準備留下一張超浪漫的照片,

就在準備下反應的同時,

很認真很認真的插了這漂亮的【氮】氣球,

然後用針筒認真的吸取藥品,

因為反應超怕水,所以,都得插這漂亮的氮氣球唷!

就在我還沈浸在浪漫快樂的氣氛中……

 

突然………

 

碰!碰!兩大聲巨響……

 

只見原本在一旁的學弟,已飛奔到門口,

留下滿臉詫異的我!

我以為,是我不小心針頭去刺到氣球,

後來,發現,插著氮氣球的針筒整枝噴了出去,

是炸開噴了出去……

 

oh  my  god!

 

原來,是我的雞婆,灌了個超級大愛心,

當注入藥品溶液時,讓裡面的壓力過大,

用針筒插著的氮氣球才會爆炸飛出……

 

……嚇死我了!

 

所以,這次的浪漫,把愛心氣球灌小了些……

 

哈哈!很可愛吧!

變成了micky囉!

 

【近看的micky可愛吧!呵呵,忘記幫她畫臉臉,下次再來搞笑!學弟下午真的畫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