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是既可愛又可恨的儀器,它叫做GCMass,

為啥可愛呢?因為它總是讓我可以去測量所合成的化合物是否為正確的……

為啥可恨呢?因為它被我搞壞過一次,害我被罵過…從此,大家超怕我再去用它……
不過,這件事情,是當我第二次很認真學,又已經學會之後才知道的…
呵呵,還好我自己先學會了才知道他們怕我用,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
不過,也因為有那一次,從此我都很善待它,怕它再出意外……
哈!還好!我現在已經稍微可以對付它一下了!

另一件可恨的事情是……

不知哪個傢伙,沒事把它給關了…
害我為了研究它,花了四天的時間,
終於在今天…讓它再度復活了!

呼!要是讓我知道是誰……

一定咬死它!呵呵……

不過,也因為這一次,我徹底學會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