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是中班的家長觀察日,如果是以往,是自己不曾缺席的重要日子,但是,今年敎了三年級,有一個特別的孩子,總是無法自己進教室上課,得動用許多人來找他回來,有時脾氣一拗起來,根本說也說不動,有時候會情緒失控的大吼大叫,有時甚至狂哭!有時甚至爬到很高的地方跳下來,對我來說,他就像個不定時炸彈,永遠有收不完的殘局,惹不完的禍,而我總是隨時得接招!

因此,離開學校對我來說,成了極困難的事,因為這特殊的孩子...。昨天老師告訴我,閑閑上禮拜五的工作課很反常,很靜,不願意做工作,詢問之下,原來,是媽咪沒有要去看他工作,讓她很難過!而我,也很自責,因為,這樣重要的事情,我寫了單子之後,竟也忘了跟閑閑說明這樣的事情,也沒有想到他這樣的在乎....

身為媽咪的我,整個只有愧疚而已,所幸,在老師向閑閑說明之後,他比較釋懷了,比較正常的上工作課,因此,昨天接閑閑時,也很認真的跟閑閑說明媽咪的處境,看她是笑笑的想著新寄來的玩具,不知道聽進去了多少...

閑閑很懂事,沒有對我說她很想要我去....更讓媽咪有更多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