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翔翔第一天上學的日子,早上七點半就把翔翔叫起來,穿好衣服,吃完茶葉蛋早餐,背上狗狗背包,準備上學去囉!
為了上學這一天,全家人每天都對翔翔洗腦,告訴他去完阿嬤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回我們自己的家之後,就輪到阿弟要去上學了....

當這一天到的時候,其實很擔心,很擔心翔翔放了一個月的暑假後,會想一直賴著媽咪,會想跟阿姊一起放暑假~~不想去上學,起床的時候,當阿姊說~阿弟你要去上學了,換我跟媽咪去買菜吃早餐時, 翔翔開始賴皮,不要去上學,也要去買菜吃早餐,所以,跟阿弟說媽咪沒有要去買菜吃早餐,送完阿弟就要回家啦!這時翔翔才甘願的上學去!

去到學校,帶著阿弟進教室,剛開始翔翔很不好意思,一直躲在媽咪的後面,後來帶著翔翔一起陪著小朋友一起坐下來玩積木,翔翔才慢慢得觀察小朋友,自己慢慢得排積木....


這款gigo積木,雖然家裡都有,但是卻從來沒有排過聖誕樹的樣子,所以,當翔翔看到別人排聖誕樹的樣子,覺得很新奇,試著一個一個的排...排得好開心啊!

而且愈排愈高,當媽咪說可以了之後,翔翔直嚷嚷不夠高,我還要排....

排到這~~媽咪覺得翔翔已經進入狀況,ok了!於是跟翔翔說~~媽咪要帶阿姊去找醫生叔叔拔牙齒,十一點就會來接你囉!翔翔很開心的跟媽咪說掰掰~~

當十一點去接翔翔的時候, 老師說翔翔今天很棒!都沒有哭唷!而且吃點心的時候,吃完一根,還跟老師要了另外一根香蕉,總共吃了兩根香蕉!好開心啊!當時間到的時候,小朋友陸陸續續回家,翔翔還會問老師,輪到我了嗎?輪到我了嗎?

接到翔翔時,翔翔說我今天都沒有哭唷!還吃了兩根香蕉耶!
得意極了!直說今天上學好好玩!還有坐線線呢!還有一個小朋友哭哭~~~

翔翔上學的第一天!很棒!沒有哭哭~~~老師說姊弟的個性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