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上學第四週,早上開始喊著不要去上學,中午睡覺依然像鬧鐘一樣哭著找媽咪,要和姵文老師一起睡....
雖然如此,上學回來,很認真的跟媽咪說...我要練習洗碗,很認真得一放學就拿出自己的餐盒,讓媽咪認真的教他,從此只要有他自己的碗,都吵著要自己洗.翔翔洗碗很認真,加一點洗碗精,仔細得在碗內碗外用菜瓜布刷刷洗洗,最後沖水媽咪檢查,一點都不馬虎...超讚的哩!而且洗了一個禮拜了,還是天天吵著要洗碗,一天洗幾次也不會累呢!


翔翔最近很常說:我要練習.


看見媽咪,阿姊掃地,也說我要練習,很認真得拿著掃把畚斗開始掃地,有一天地上有一隻死掉的蟑螂,很勇敢得拿著掃把跟畚斗把它掃起來了...媽咪說:[翔翔好棒,很勇敢呢]


星期二跟阿姊玩螞蟻搬東西的遊戲,從此要媽咪叫他...小螞蟻!想到的時候,就撒嬌的說:[叫我小螞蟻],有時候我也自己說:[小螞蟻要吃飯了,小螞蟻要洗澡了,小螞蟻要寫功課了...舉凡想到的...都會以小螞蟻開頭呢!]


而最近最愛唱的一首歌是...開飯歌
[我們現在要安靜,大家準備吃午餐,午餐營養又健康,寶寶吃了高又壯,謝謝阿姨幫我們煮飯,謝謝老師幫我們裝飯,開動,慢用,老師請慢用]
一天到晚...就唱著開飯歌,愈唱愈大聲,好玩的是...愈唱愈見忘..常常短路中!


上學的翔翔趣事愈來愈多,不過吵著不去上學時,媽咪真的傷透腦筋了...翔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