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自從去年採過草莓之後,就一直念著要去採草莓,今年從南部回來,不敢再順道去採草莓了,想到去年塞車塞到爆就怕,所以等到年假過後才準備去,這一天中壢下著毛毛細雨,想說往苗栗去天氣應該會不錯吧!所以,就走吧~~
沒想到一路天氣都不太好,陰陰得下著毛毛細雨,而翔翔也沿路睡,在停下車看到草莓得那一刻,馬上跳起來要下去採草莓,超可愛的!

非假日採草莓的店家還真少,而且草莓大概過年期間都被採得差不多了,很少有紅通通的草莓,大多是綠綠未成熟的草莓啊!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還有些人在採的店家,是高架有機草莓,很乾淨呢!不過超貴...一斤350元,真的是貴鬆鬆的啊!看到好多可愛草莓,有兔子草莓,貓咪草莓,還有更特別的手手草莓,每個人找草莓找得很開心!

翔翔採了一顆草莓很開心,閑閑則忙著把草莓排好,怕被剪刀給刺傷囉!
媽咪換我剪草莓囉!爸比說看我~~要邊剪邊拍唷!

翔翔剪完一顆後,得意的拿給爸比拍拍!看!我很厲害吧!都沒有剪到草莓唷!很漂亮呢!

每個人都忙著找漂亮的草莓,觀察奇特的草莓,雖然紅草莓不多,但多了尋找的樂趣啊~~~

翔翔說我要拿漂亮的草莓一起拍照,這是我剪的唷!

閑閑說我也要~~你看!紅通通草莓,還有我甜甜的笑容唷!

哈!這張爸比指定...媽咪拿著草莓...翔翔張開大鋼牙吃草莓~~~超有梗的吧!

採夠了,開心了~~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吧!
閑閑跟翔翔說~~我們明年還要再來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