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補假日,一早帶著翔翔跟同事一起往西湖渡假村去囉~~
可愛的拇指姑娘

媽媽妳看~~我跟米飛兔一樣的姿勢唷~~~我在西湖渡假村!


剛到西湖渡假村,翔翔正想睡覺,心情實在有夠差~~看到小海盜船,旋轉木馬~~就是哭!更別說玩啦~~一切就是看看看啦!
皓皓跟皓媽很有勇氣的去玩超小海盜船~~~翔翔看就想逃~~怕得要命!

超夢幻的愛麗兒巧克力屋,今天可惜沒開~~但是外面的彩繪卻是讓翔翔頓時清醒的許多,拍到不能自已啊~

而旁邊的小小木馬,今天沒人看管,叫翔翔上去坐著拍拍~~還是給我nonono~

看到牆壁上有彩繪冰淇淋竟然笑了,睡神也跑了~~開始認真的拍了起來!直說我和冰淇淋一樣高呢!

翔翔在香菇屋比幸福的臉~好幸福唷!

阿~~蹲下來!冰淇淋比我還大支哩~~

超大薯條~比我還要高還要大耶!

看!我是箭頭!比到哪裡去呢?!??
媽咪!我是火車頭!ㄅㄨㄅㄨㄅㄨㄅㄨ....

長臂猿伸伸手阿~伸伸手!

大象大象~臭腳丫阿臭腳ㄚ~~

三個小娃兒~~皓皓!巫小妹!翔翔!終於要大合照啦~~~皓皓很怕的慢慢靠近!巫小妹很high,只有翔翔很正經的看著鏡頭拍照~~要拍一張三個人都看鏡頭的照片,真是難上加難啊!

好不容易皓皓肯拍了,躲在牆的另一邊,就跟沙發拍拍吧!

巫小妹跟翔翔很開心的自己到冰淇淋那兒卡位~~~

翔翔開心的把漢堡遮起來~~我把漢堡吃掉囉!

巫小妹說~~我把冰淇淋吃掉囉!

在睡蟲跑了,和兩個小娃兒玩開之後~~終於想到要跟這假的旋轉木馬拍拍了~~(翔翔稱不會動的叫做假的)

翔翔跟活潑的巫小妹很快的熱絡了起來,認真的當起了大葛格~~盡責的牽著巫小妹呢!

巫小妹作旋轉木馬很開心!翔翔怕得要命~~只有在下面遠遠的望著它~~

媽咪!我也跟米飛兔一樣!是小兔子唷!

還有圈圈熊

還有一個彩色的大球~~我推不動~~只有裝酷!

阿姨說~~這隻熊鼻孔超大,大家都哈哈大笑了!

巫小妹很勇敢的抱著大球球~

整個很high的巫小妹,開心得不得了啊~~~月亮眼超可愛~~

看!我跟米飛兔一樣的姿勢唷!

媽咪是美人魚美?還是我帥呢?

媽咪那裏有三個洞耶!!我們三個人要一起拍拍~~翔翔身高超剛好~~剛好看到頭!巫小妹的也還可以!唯獨皓皓的太高!只有側臉看到一點點~~
翔翔穿國王的新衣耶~~~

巫小妹是小紅帽唷!超q的啦!

皓媽忘了帶相機~~媽咪幫忙拍~~皓媽很認真的對著鏡頭~~唯獨皓皓一點反應都沒有~~

來!兩個兄弟來一張吧!翔翔很進入狀況馬上擺起姿勢來!皓還搞不清楚狀況!

當皓發現翔翔靠近的時候,快速的往旁邊坐~~

翔翔見狀~~又靠過去~~被皓瞄了一下~~

翔又靠過去,皓這次閃得更遠了~~~一直瞄著這翔翔~~(心裡應該有很多os吧~~:P)

不管皓啦!我還是當我的小兔子比較實在一點!

當玩兔子當小貓咪囉~~

五月雪~~油桐花落滿地~~超浪漫~~翔翔入鏡是小貓咪~~~超帥!

滿地的油桐花~~隨便拍都美啊~~

翔沉思的照片~~~

皓跟媽咪也來一張吧!拍那麼多張~~終於有一張都看鏡頭了吧!

阿姨~~這朵油桐花送你~~~

巫小妹沉醉其中~~閃景也拍的超美吧~~:)

走走走~~你看!後面有樹屋唷!樹屋上面有小浣熊呢!

媽咪~~國王的新衣~~那姿勢很難耶~~站不穩阿~~~

大夥兒被老闆的口琴聲和樂器給迷住了~~皓皓第一個對音樂有感覺,動感十足,拿著沙鈴超有fu~~~

翔翔看上三角鐵~一直跟著節拍打!巫小妹拿著小搖鈴!一起跟著老闆合奏吧~~

巫小妹手打鼓,架式十足啊~~

老闆說皓拿沙鈴太大了,換了兩個小搖鈴~~皓皓超不自在的!動不起來了~~

一堆小娃兒都被吸引來了~~~頓時這小小攤子好熱鬧啊!
中餐點了鮮菇燴飯和薯條~~

媽咪我要開動囉!

哇!好多風車唷!可是不會轉耶~~~一起來波波波吧~~

媽咪我要和狗狗拍照~~我是小兔兔!

我要跟幸福豬拍照唷~~

還有一台超粉超浪漫的油桐花車啊~~好想要一台啊~~

吃完飯,三個小娃兒又去口琴攤啦~~~久久不肯離去~~繼續玩~~這次三個人都買了小口琴,開心的和老闆合奏了起來呢!

翔翔吹的好專心啊!可以呼也可以吹唷~~~還不錯!

而熱鬧的N重奏就要開始囉~~~


玩到欲罷不能啊~~~
翔翔超愛三角鐵~~一直敲敲打打~~~都不肯換呢!敲的好專心!

最後看了安徒生童話的劇場~~國王的新衣~~~翔翔這次很勇敢,看完還自動說要拍照呢!


今天三個小娃兒都玩翻了~~翔翔一上車就睡著了醒來還一直問阿姨呢?妹妹呢?弟弟呢??超愛跟他們玩的!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