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炎熱高溫,著實要把人給曬暈了,傍晚時分,帶著小孩,拿著魚網...走!社區旁的田間小水溝撈魚趣~~
話說六月放豪雨假的時候,沒事想去撈魚,要找這網子還真是找了好久,最後竟然在學校對面的那種小小書店買到的!爸比說~~那是玩具,給小朋友亂撈東西用的,所以書局找的到!真的找的到!
閑閑拿著網子開心的要下去小水溝抓魚囉!:)
嘿!媽咪騎小摺載翔翔去剪頭髮,我有兩支魚網,左右開弓~~應該可以更厲害吧!
嘿!拿起來看看~~哇哇~~好多好多~~:)

爸比你看!~~我很厲害吧!撈很多隻小小魚喔!

小帥哥阿弟回來了~~看!頭髮短了!帥了吧!不要再說我是女生啦~~~

翔翔得意得拿著魚網~~我要下去撈魚囉~~~

ㄏㄡㄏㄡㄏㄡ~~隨便亂揮一通~~~看!哈!什麼都沒有!

嘻嘻~~我還是拍照比較好~~

住在鄉村生活~~生活很愜意~~~處處是稻田~~~藍天白雲&稻田~~~好舒服啊!



看!田中央的社區~~~哈!不用去住民宿啦!這裡就是~~:)

滿載而歸的小魚兒~~走!回家去吧!
鄉村愜意的生活!開心~~撈魚~騎單車~~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